可爱小成语

认真过日子,不再回头!

  青鸟静蝉在水中抓龙鱼,又逃课,真是浪费天赋!

  "还在水里呆着?″

  小龙鱼从水中现身,对王母娘娘,行礼!

  "等下你爷爷来!″龙鱼族好像有地牢,里面有鱼啃食鳞片,这一身的好看鳞片,要是被啃了,小龙鱼不心疼吗?

  "我现在就去上学,别告诉我爷爷,我没了父母,…″静婵转头,又在装可怜!

  "还不快去!静婵,以后别管表弟了,你的修为也很重要。″

  "诺!″那能不管,她还有母,表弟已经父母双亡了,唯一的爷爷,也大限将至,等不到小龙鱼长大。

  各族族老坐于主殿,王母娘娘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桑夫人的母族,正在受魔族攻打,可要救援否?

  青龙族老先发话,蚌族未出一位神,也未出一个兵,只因蚌族生了个好女儿,我们就要用天兵去填吗?天兵多是各族子弟,那个父母又舍得?

  "就是,要说蚌族对冥夜战神有恩!那也娶了蚌族公主,各仙也称一句桑夫人,还想骑我们头上,不成?″小龙鱼的爷爷觉得非常气愤,你们未出一兵,就想有内族待遇吗?

  "我们已经答应帮蚌族去污水,又迎了蚌族公主,还想我们一份恩,还几次?″腾蛇族老直接把求救信,抛进火炉里。各族族老没有一个反对的,去战魔族没有伤亡吗?天兵又是混编的,伤了自家子弟,回去还听哭声吗?反正,魔族去的又不多,坚守就行了。

  "这是未完成名单,我都打了二十鞭,各族族老未要见怪!″

  "那能!″声音很多,不会为了这点事计较!

  "这是第一次,我不追究那些一个都没有渡的仙,第二次,就会按多少,鞭打!三个月,为一甲子,也就是一算期。″

  "行!″也表示同意。

  "要从小培养为善习惯,这样才能阻止魔气再生,为善就是为自己。″

  "好!″腾蛇族老大力支持,手都拍红了,要不是不能现原形,腾蛇的尾巴都能摇起来。

  "最后一件事,邪骨还安好,几个月内,都没有什么异动。″

  听到这个消息,主殿内的所有仙都高兴!剩下的时间,大家聊聊天,夸夸孩子,听说你家孩子又长进了、你家又生孩子了。

  王母娘娘坐下喝茶,偶尔聊上几句。

  玫瑰花:娘娘,我有一个疑问?

  王母娘娘:什么疑问?

  玫瑰花:冥夜是不是换灵魂了?前头同袍因魔而死,感情那么深,后头就说桑酒为魔,他也要陪着桑酒入魔,冥夜能说出这话?

  王母娘娘:还看后续剧情干什么?

  玫瑰花:闲得!

  王母娘娘:自己想去!

  散了之后,王母娘娘独见青龙族老。

  "叔外祖父!″

  "战神殿下!″青龙族老抱过天欢,与天欢的外祖父是嫡亲的兄弟。

  "苍青,一直都是按稷泽继承人培养的,我希望苍青能努力,不要让上清失望。″王母娘娘要把两个大族握在手里。

  "就算苍青回族,我也会督促苍青认真修炼,早日进升神位。″青龙族老非常激动,他不是青龙主脉,如果能取而代之,青龙族老能为孙子拼命!

  小龙鱼见到爷爷,特别开心!说想回家,不想在这里上课,能说上半个时辰。

  静蝉也见到舅舅,问母亲可好?

  园里的幼兽、幼植都有长辈,多是缩进长辈怀里的幼兽,少时离家,怎能不想自己的家。幼植的长辈们,给幼植带水,这是你们一个月的量,等下回开会,长辈再给你们带。家乡的水,才能滋润植物的根。

  青龙族老没有抱苍青,只问苍青的学业。万不可怠慢,你的将来,不能平庸!

  头顶两角的苍青,静静的看着爷爷,我会成功的。风光无限!不低任何神一等。

  玫瑰花:为什么要画这么大的饼!要是苍青没有当上了?

  王母娘娘:苍青没有当上,还有其它的青龙,过万的种族里,就挑不出一个有毅力的。

  玫瑰花:也是!

  冥夜留下的宫女,王母娘娘打发她们去照顾花容族幼植,都是一族的,有共同的习惯,也好照顾。

  赤雪走进主殿,凤凰族老求见。

  "这么晚了!她来干什么?″

  初丹生在凤凰族,长在凤凰族,不能让帝姬毁了凤凰族的名誉。

  "请战神设结界!″凤凰族老跪下。

  "赤雪,你下去!″

  "诺!″

  "我族帝姬与妖帝有一孽蛋,帝姬不忍,不让我们烧,还带走了。″

  "不认就好了!″凤凰全族万口,就是不认,女主还能自认自身。初凰又没有灵魂,这么着急干什么?

  "帝姬留下了羽翎,这个会认孽蛋的身份!″初丹看向战神。

  "需要,我帮你毁了?″

  "求战神殿下!帝姬身上,不能有任何污点!″

  "错!是你们需要的帝姬,不能有任何污点。″帝姬怀妖帝的种,凤凰族没有一个能接受的。

  "妖帝,偷我族神火,杀我族人,助魔神毁三界,我凤凰族的血,不能与妖帝的血,沾染半分。″初丹不敢想事暴出的舆论,凤凰族的帝姬,不能有任何污点,那孽蛋,怎么没有被烧死!

  "好!我会亲到凤凰族,用神火,为你族再选一位帝姬!″上回有个想法,这回去实践。

  "谢!战神殿下!″

  玫瑰花:为什么不接受?不是帝姬生的吗?

  王母娘娘:妖帝杀了凤凰族千仙,还都是高端战力。帝姬的血脉高贵!妖帝的血脉肮脏!

  玫瑰花:扯平了!为什么还这么恨?

  王母娘娘:玷污了帝姬!就像我的小七,去找一个凶兽谈恋爱,还为那个凶兽生了孩子,不允许我把那个孩子处理了。

  玫瑰花:懂了!凶兽杀仙、吃仙,有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