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成语

认真过日子,不再回头!

落花时节(一)

  云牙纵身一越,来到云端。她想摸一摸雨神,所碰之处,皆是幻影。

  五公主看向天空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这人间的皇位,那能是仙求的。渊蓝的披摆,在人间流动。

  海波打上大地,众人确没有半点感觉。

  "你看那,是蚌!″少商见海里生物越来越多。

  "山川倒流,上神陨落!″王泠把话补上了,凌将军还是少言吧!

  素锦不知道说什么,你要去和云牙告别,那也要知道自己的身体,这一跌,全世界都认识你了。

  "算了,就这样。″反正云牙知道了,还收了能量。

  五公主心情不好,就喜欢折腾人。凌将军不是新婚吗?我送新妇官职,你老就守空房吧!孩子生那么干什么?一二个就够了。

  少商干的热火朝天,凌将军新妇不见了。岳母不知道风声,根本不好出头,只能让凌将军忍。霍君华更随便,改姓比生孩子大,挑个好日子,认祖归宗!

  "阿姑,不为宣后可惜!″好好的世道就这样变了,所谓的宽容、贤淑都成了泡影。

  "人家是太后,那用我这女君,可惜!陛下也是,都是亲生的儿女,何必分的太清。″你与三皇子有信,与太子有交,对陛下也有感情,所以才会去可惜!而你的阿姑不同,陛下厌恶我,不信我说的任何话。三皇子是越妃生的刀子,我没有任何感情。太子见都没见过几面,何来的疼惜!五公主给的才叫惊喜!六皇子陨落的时候,才让我看到神迹。那可是大热闹!大福分,给了我更多的生命。

  素锦处理完雨神的事,就开始安排云牙。

  "我不想去天上,只想过完这一生,在一起生活过的地方。″云牙不想成神成仙了,就想安静的活着。九天之上,再无他了!

  "也是,那都不算好,你至少还有回忆。″我的记忆里,都是自己的错误,没有一点美好!说自己无敌重要,有善心,那连自己都不信,她就是个无比自私的人,希望世界如我所愿,把自己置于高位。

  "别用法术,新帝会庇护你的。″

  彩色的光芒显现,地上出现阶梯,直达那个小世界。

  云牙走回人间宫殿,五公主眼中有了然,你会回来的,我一直都知道。

  白晋是武将支柱,步步高升,就是有的时候会想阿姐。是她带我跑,教我如何骗吃的,甚至送我去学堂读书。

  "白将军,你走神了!″

  "臣有罪!″眼前人不再是公主,而是人间帝王。

  "无罪,是将军助我。″金冠无双,再无人可比!

  司命小君偷偷打开命薄,划选了几个名字。

  素锦收到了名字,周国公鲁元,不行!这人太过要势了,大儒陆节,这个古板,生在皇家,那也不太好,争斗太多。不是儿子,还会被嫌弃。

  "没有其它的?″

  "我去问!″

  "再挑!″

  "是不是有点大了,毕竟这几户都是好人家。″辛奴闭嘴,公主的眼神好可怕!

  小君挑到眼花,终于找到一户,武将人家,家里生了三子,这一胎就盼女儿。位高权重,又心疼夫人,还儿子多女儿少。

  "那就这家!″

  "好!″对辛奴好一点。

  "这是百灵草,可以帮你固气。辛奴也陪了我这么多年,总是希望她幸福的。″小君不是太出挑,但胜在脾气好,对辛奴有心。

  "谢!公主成全。″

  明亮的天空下,偌大的府邸喜气洋洋!

  神武侯夫人终于生了,来了一位小姐,眉间有红痣。

  满厅的人都欢喜,七嘴八舌的取名字。

  有一老道过路讨水,看见府中有喜气,特意为小姐算了一卦,说是叫素素最好。

  "这名字太淡了,妹妹要鲜亮明媚!″三哥坐不住了。

  "佑安,你坐下!″

  老道不管众人,走到房门口,把八彩凤环拿出,一瞬间屋内彩光。

  "这不是来了!素才最好!″老道消失。

  神武侯的眼力很好,这老道没有耍花招,是真的仙人。

  "夫人,我们的女儿就叫素素!″

  这事被瞒的死,除了家里人,没有多少人知道。

  "我们的女儿,就应该平安喜乐、随心而为!″青丝散向素素,边上嬷嬷连忙拨开。

  "夫人,我是怕闭着小姐。″

  "我知道,你退下。″

  "小名就叫乐颜,每天都开心!″我怎么这么聪明!

  "好!″怀中婴儿大哭,又是那里不舒服了。府中开始忙碌,可不能委屈了小姐,三个哥哥守在窗口,生怕妹妹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