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成语

认真过日子,不再回头!

王母娘娘

  "入了红尘,才能说看破红尘!″王母娘娘直接走进这个科技感满满的地方。

  工作人员招呼王母娘娘,问王母娘娘可要试一试任务?

  "都有什么?″

  "责任感为重!任务的主要目地,就是维护世界秩序,不让男女主死,但又不能让人毁了世界,如果可以,有余力,帮身体的原主人完成愿望。″

  "这是我的历劫?″

  "是的,刚打电话过去确认了,我们与天庭连合创办的,娘娘敢为天下先。″

  "那就直接进!″

  "好的!有一条要叮嘱娘娘,就是不能随便泄露本位面的任何事。″

  "好!″打开传送门,王母娘娘走进去。

  腾蛇一族,曾经无比强大,现在已经跌出三流种族行列。身为腾蛇一族的圣女,希望弥补犯下的过错,愿用还算强大的灵魂做交易。

  王母娘娘穿到天欢身上,就开始接收记忆。

  王母娘娘:心中有很多个问号!

  "玫瑰花,全程为娘娘服务。″

  "这个世界,这么傻的吗?″好好的日子不过,非要嫁女儿、非要去害人、非要去硬打?

  "这是新手世界,方便娘娘适应。″

  天将突然闯进来,说还没有找到战神。

  "魔族有反攻之势,把天兵都叫回来,以防上清失守。″

  "这!″

  "是想让上清失守吗?″

  "尊命!″十万天兵归上清,共同拱卫上清。

  "既然喜欢装眼睛瞎,那一辈子也别回来了。″既为战神,大战之后,仙心动荡,亲人离别,确不知安抚,在那过平常日子,那就平常到底。

  用天昊的下属替换主殿的护卫,并把冥夜的生灯,按灭了!

  "楚天将,你还有什么疑问吗?″

  "没有了!″谁都不会怀疑天欢,她爱冥夜,把冥夜放在第一位。

  王母娘娘第二天,就领悟了天昊的心法,用冰晶盏提炼仙髓。天欢没有毅力,王母娘娘有,雷劫打下,只要熬过去,天欢的身份会更上一层楼。

  "打的雷,一点心意都没有!″

  玫瑰花:你牛!

  雷电一道道把在天欢身上,王母娘娘非常熟悉这种疼感。

  楚天将只能认下天欢为新战神,冥夜的生灯,被摆在天昊的生灯旁边,正殿之上,无仙敢质疑。

  "我为天昊战神之女,冥夜战神之妹,强忍悲疼,继任战神!…″玫瑰花看着娘娘表演,玉帝是怎么和这样的仙,相守万年的,还生下八个仙女。

  下了台子,玫瑰花有二个疑问。

  "冥夜的生灯很好灭,只要把冥夜的气息抺掉,告诉生灯,你的主人已经陨落了。″

  玫瑰花:简单?(能把我和主系统的联系,抺掉吗?想想就可怕!)

  "非常简单!玫瑰花,要试试吗?″

  玫瑰花:不用!我很乖的!

  王母娘娘直接坐在主位,还是这个位置舒服!她从未在仙下过,王帝与我并列!

  玫瑰花:不怕冥夜回来?

  "冥夜不是珍惜桑酒吗?″

  玫瑰花:那也会回来的!

  "魔族不是还有点余力吗?直接引去漠河,打上清,没有把握,打漠河没有把握吗?″族人有难,桑酒不去防护吗?正好漠河地偏,冥夜又舍不得,一起去好了!

  玫瑰花:不去救援?

  "漠河,中立!″没有出一兵的缩头乌龟,看在你是战神夫人的母家,我们才没有落井下石。

  玫瑰花:要是有魔兵看见冥夜了?

  "冥夜战神已死,那是魔族动摇仙军的手段。是个像的仙,就是吗?冥夜的生灯,已灭。下回,别给我找这么低端的世界,至少让我斗争一下。″有怨?我让你们两人之间无怨,还甜甜蜜蜜的!不应该感谢我吗?

  打开书册,一点点的翻,认真做注释,用朱笔发命令!

  其中最重要的一条,就是上清所有仙,都要轮流下界行善,渡他人向善,每仙三天,二十个人,未完成指标的仙,鞭刑二十!因为你竟然给魔神送能量,魔神以生灵的负面情绪为食,他食的越多,魔神苏醒的越快,要用善压恶。

  还有,为防邪骨逃脱,上仙各位,轮流值班,以我为开头。伤亡天兵进行抚恤,对其家属发放修炼、防护物资,如有不足,开各神私库,反正也没有留下子嗣,分给族人更好。稷泽出身青鸟一族,就打开其私库,把东西分给青鸟族人。

  楚天将反映,有些神封不能打开,王母娘娘直接去轰,再把东西拿出来,交给其族人。初凰的女儿,就不找了,有一半孽血,上清与魔、妖两族势不两立。

  冥夜的私库,王母娘娘带头轰,翻出很多给桑酒的信,楚天将,你收着,免得外传,污了冥夜战神的清名。

  "好!″楚天将接过,只是偷偷看了一眼,都是儿女私情。天欢心里有冥夜战神,看见这样的信,该有多心疼!

  玫瑰花:大可不必!玉帝死了,娘娘第一反映都是整合资源。

  "夫人,您的三个儿子,都死在了战争之中,我们应该对你负责,也会帮静蝉寻找机缘,助她成为上仙!″王母娘娘拿出三界之母的慈心、耐心,对失子的夫人进行安慰。

  "静蝉,要听天欢姐姐的话!″夫人临走叮嘱女儿。

  几个月无休,走遍各族,希望抚平伤疼。从各族带走十二位资质极好的幼兽,向各族保证,他们都会成为上仙。

  "别伤心了,下一辈难道不培养了吗?″王母娘娘安慰凤凰族人,一切都会好的,你们虽然失去了亲人,但你们还有下一辈,向前看!加油!

  楚天将都不得不承认,天欢安抚人有一套,把战后的伤口暂时抚平了。

  名族向前走,正在繁衍生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