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成语

认真过日子,不再回头!

  爱与不爱,很重要吗?

  白浅告诉你,很不重要。

  双方都在走程序,夜华不能太爱帝姬,白浅也没有自由。

  素锦小心翼翼的守着秘密,等待天君之位换主。龙诗非常漂亮,像是水中的精灵。与白浅的媚比,又是一种东西。

  "我来天宫,就想找姐姐们玩。″

  织越不理,素锦点头,大家一起当木头人。

  狐帝知道天君的想法,但女儿不喜欢,也不会长久,总不能断了天君血脉。

  不争?你就会是小巴蛇,那的心都是黑的。佛门都不见清静,香油钱随心,但前一个施主捐了一千,您可以随心。

  再见白浅,已经要尊上神了。

  "你倒是精明!″等你下界历劫了,本上神必送你大礼。

  "不及上神!″

  "能忍,才能活的长。″白浅缓缓走去,这一次在正中央,享受众人的赞美。不喜欢?那是不可能的,也不被允许的。

  花冠随风而动,带来阵阵清香。昭仁公主也需要嫁人,在这位天君手下。

  龙诗牵着素锦进去,眼中有不甘。这和父兄说的不对,人家没有感情,也相处的很好。

  "走吧!我们应该祝福。″改不了的事,就要忘记和接受。

  "嗯!″灵气沉了下来。

  以后有你好受的,这天宫里多的是公主。

  雨神看着这妹妹,竟然也喜欢了几分。五公主对一起长大的哥哥,还是有几分感情的。有好吃的东西,也喜欢分享一点。

  "这是如意糕!我好不容易要到的,你尝尝!″

  "还行!″雨神把一块糕吃完了。

  "都是还行!你就没有一点意见。″我很不开心!

  "这金冠是新打的?″瞧着金光闪闪,非常有身份。

  "没什么好得意的,每个公主都有,父王还因为三姐姐生辰,特意赏了东珠,那个才好!才亮!

  "二姐姐也有?″温柔的眉目,静静的看着五公主。

  "二姐姐有德!在桑礼上大出风头,母后给了云棉锦,说是有帝女之风。″

  "就你一个没有!那哥哥送你笔墨,无才便是德都是骗人的,你要好好读书,不用在意衣饰。″取文帝而代之,以后就没人说五公主娇纵了,天下都是你的,不服便杀!

  "好!″五公主从不是不聪明,而是没有人教。

  雨神教格局,白丹教方法,乳娘告诉五公主任何事情都可从小处看。

  地上一年,天上一天。

  白浅刚认了些人,岳山君就在其中,比天君更会做人。

  "素锦,你可曾怨过?″银色华冠,衬的白浅尊贵,像是天宫的女主人。

  "有什么可怨的,我已经很幸运了。″能够重生,不比什么都幸运吗?乐胥就教会她一个道理,做任何事都不能想的太好!

  "道是知足!″

  "能怎么办了?去闹天宫?″我也没那能力和底气。

  "为何不可?″

  "呵!″耽误一些时候,再凭狐帝的宠爱,这婚事能吹了。

  "等?″

  "我什么都没表示,是你理解的。″白浅想到了魔界,天君想吞下当臣,可就是有人不愿意,觉得可以拼一下。

  背叛的想法在白浅的脑中来回,如果魔界有人反了,非要天君的命,那击伤还是有可能的。

  素锦猜都能猜到,白浅必然会犹豫,在战场上死,都比在这嫁人好。

  结魄灯养着灵魂,等过些时日,去找小君看看命谱,全用好玩去对付。

  司命等东华帝君历劫回来,这剧本不是我写的,求放过!

  "还有脸说了!″

  "我是为了帝君,这劫当然要历最好的!也是最苦的!″反正也跑不了,您看着办,毕竟还是要用臣的。

  "滚!自己去领罚!″

  "三十天鞭!″

  "还想加?″

  "这就去!″

  白发铺到床上,帝君第一次懂情。

  雨神用玉佩说话"这是爱上了?″

  "你和本尊讲讲云牙!″

  "那算了!您安!″

  织越这回没有下去,被母神安排相亲了,这都是材俊!

  "龙诗,你在这就好!″一下子就熟了,母神不能再追,只能回家等着。

  "你这也不是办法,去挑挑?″

  织越脱了鞋,直接躺榻上。

  "那有几个好的!都是各族"精华″!我可受不起!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